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

中環──法律糾纏的重建項目(導賞團)

中環──法律糾纏的重建項目
導遊:任偉生
日期:3-6-2007 (日)
時間:12:30-2:30
集合地點:上環新紀元廣場地下噴水池 (上環地鐵站E2出口)
集合時間:下午12:30

一個老舊的社區,在九八年由土發公司宣佈成為重建項目,於二00三年巿區重建局宣佈再度開展,卻因一單的官司而被延誤四年,至今仍然未知最後結果。在這漫長的法律糾紛期間,租客被大量趕走,十室九空;區內環境和治安惡化,巿建局又推說無正式的地位介入,連帶項目內的居民也被困在這場不知何日方了的官司中。究竟出了什麼問題?法律跟重建又是什樣的關係?

導遊簡介:任偉生,在區內出世成長工作,從沒離開過中環區,對中環的變遷了如指掌。自六七年後,就在史丹頓街內居住,至今已四十年。自九八年宣佈重建後,就四出幫助不同的重建街坊,抱打不平……

合辦:社聯 重建監察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你好,請問你們有任偉生先生的聯絡方法嗎?如有煩請通知我,感激不盡!! 我的電郵是joewong320@gmail.com

謝謝!